棉被山

一床棉被,翻滚而过。纵观天下,唯心是祸。万睡万睡万万睡

【逆转裁判同人/牙琉兄弟相关非CP,CP响王隐雾王】Gossip 相谈

想了想还是决定把逆转相关的同人文丢lofter上…

已经在微博上发过一次了于是这次也就暗搓搓的算存个文吧

因为动画的缘故估计逆转又可以热一把了

又有挖坑的动力了XD

(先填坑吧喂)


写在前面的话:

 

本文纯对话体,看不习惯的还请包容……

文中涉及某些自己关于牙琉兄弟,以及逆转4过程之中,某些没有提到的前情或是后续的猜想吧,有部分黑暗以及部分OOC的可能,注意

文中响也和王泥喜之间的情感是有CP向的,无论本人文笔拙劣写得再怎么不明显……

以及,我是真的想写一部分牙琉雾人X王泥喜法介来的(正色)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有这种感觉了——(明明连响王都感受不太出来吧!!!!

脑洞开太大的结果就是不知道下次有没有机会好好写一篇雾王……?(做梦吧)

总之,有人喜欢这篇文的话就太好啦!!各种求回复求回馈啊!!

Enjoy !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时间:某时某刻

地点:牙琉事务所

 

 

——好久没有联系了,响也。

——哈,牙琉大律师居然能抽出空闲,和弟弟联络感情?

——检察官的工作再加上乐团,你也不轻松啊。倒是,我的事务所里来了新人,很多小事上也算帮了忙。

——哎?大哥你什么时候带的弟子?或者说,你居然会带徒弟?哦~可怕~突然有点想见见那个可怜的倒霉蛋了。

——响也?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

——没什么,或许以后有机会能见到吧——不,还是不要遇上为好,万一不小心“欺负”了大哥所“疼爱”的弟子,也是令身为导师的大哥丢了颜面吧。

——响也……

—— 嘛,也没有那个可能性吧。不说那个了,大哥你打电话来,有什么事情吗?

——也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。最近你在国内吧,有机会一起出来吃个饭如何。我找到一家不错的店,它家的俄罗斯红菜汤不错。

——大哥认可的店么,那么我姑且期待一下好了。先事先问一句,饭菜里面不会下什么特殊的佐料吧?

——响也。

——哈哈哈,开玩笑的,我还是很期待的,先bye。

——Bye。

 

 

 

时间:某时某刻

地点:中央监狱·第13号单人房

 

——大哥。

——怎么了响也,现在的表情不像平时的你啊。到监狱见自己的哥哥,令牙琉检察官蒙羞了吗。

——大哥……你究竟、在想些什么!

——在想些什么?你可以动动脑子想想看,毕竟推测一个犯罪者的心理也算是检察官的——
——你明知道我并不是这个意思!你应该很清楚,有些“界限”是不可跨越的——

——什么“界限”呢?法律的界限?还是所谓人性的界限?又或者,你牙琉检察官的界限?

——大哥……

——呵,不过即使是我也没有想到,倒是让自己的弟子给弄到了这般田地啊。

——……王泥喜法介吗。

——你已经见过他了?还是某些内部资料?哦,难得我的弟弟也会为了兄长做一些“功课”啊,还真是了不——

——大哥,我真的不明白,你到底在想些什么。那个宽额头的小子所做的,真的完全不在你的预料之内吗?

——谁知道呢。

——大哥!

——他很有意思吧,响也。

——什么有意思——

——如果有机会让你们两在法庭上对峙的话,一定很有意思吧。你没有这么想过么,响也,我倒是有点想见识见识啊。

——牙琉雾人,这算是你计划安排的下一场游戏吗。当然,我只是这样问,并不期待你会回答。不过,一切不会如你所愿,大哥。

——呵呵,真是这样吗,我会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 

时间:某时某刻

地点:中央监狱·第13号单人房

 

——你又拒绝见那个宽额头了啊,大哥。

——你很在意吗?不过对象应该不是我这个犯罪者哥哥,而是我的弟子吧。

——你原来还是有把他当做弟子的吗。

——这是疑问,还是反问?

——随便了,反正没有答案。我对你是否把我当成弟弟都无法确认,更何况别人。

——响也,你在想些什么呢,你是我的“弟弟”哦,这不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么。

——是啊,客观的事实,无关主观意识。

——响也,你最近很动摇啊,是受到了王泥喜君的影响?

——……

——响也,你应该是不会轻易被他人所影响的吧。

——……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了,大哥。

——怎么回事。

——呵,你若是愿意,自己猜猜看?猜我现在在想些什么,这不是你的乐趣吗?哦,真难得,也会有我的大哥看不透的事情。

——响也!注意你的言语。你在笑什么?

——抱歉抱歉,突然一下子心情很好了。对了大哥,我给你带了伴手礼来哦,总是吃狱中餐,再高级的料理也会腻的吧。

——这是什么——响也,你在耍我吗?

——啊~表情还真是可怕。这俄罗斯红菜汤味道很不错哦,再冷都能一下子热起来呢,不试试吗?

 

 

时间:某时某刻

地点:牙琉办公室

 

——牙琉检察官,有件事情我一直想找你讨论,就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比较好……是有关牙琉律师——不,牙琉老师的。我一直不太能够明白老师的想法,一直试着去想老师这么长久以来,究竟在想些什么,或许身为老师的弟弟的你——

——喂,宽额头君,别太高估自己了哦,我不认为我们熟悉到,可以随便谈论我大哥的程度。

——啊!对不——

——况且,我好不容易抽出宝贵的时间,难道就是为了做你的心理咨询吗?

——非常、非常抱歉!可是,我确实是为了——

——话又说回来,我并不清楚,你和大哥的相处又是何种情况,你是他的弟子吧。

——我和老师的,相处?

——对。说不定你自己就能找到线索。不对,这种事情,一开始就该你自己处理吧?,今天我还有彩排的预订,可是很忙的!

——对、对不起啦!!!

——光是一句对不起就足够了么!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(其实,我还想问呢,王泥喜法介。一直以来都很想得到答案,比你更想。单纯的家伙,或者就这样什么都不知道为好吧。不过,这一切并没有如大哥所愿,其中也算有你的功劳。就让我看看,你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吧。)

 

(It’s rocking time.)

 

【完】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