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被山

一床棉被,翻滚而过。纵观天下,唯心是祸。万睡万睡万万睡

【圣斗士| 撒瞬主,双子瞬相关】盖了戳就带走 5

更新!!!

说实话……这章就是出来吊胃口的(喂)

算结束了双线的前期剧情……

本来想一口气更很长……但是怎么都想把大高潮再吊吊胃口啊(恶趣味)

于是你们可以猜猜到底后面会发生啥啦啦啦(被揍飞

注意事项如前

看标题认CP,雷者不负责

于是enjoy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冥河边,见到的,却是意料之外的人。

拉达曼迪斯不明白为什么撒加来了,而撒加也怎么不明白为什么三巨头之一的拉达曼迪斯守在冥河之畔。

至于原本的守护者卡戎……早就能躲多远躲多远了。



双方都是处于一头雾水的状态,因此撒加和拉达曼迪斯的对峙显得有些莫名。

虽然以防万一,两人都是唤出了圣衣,摆开阵势丝毫不敢大意;但是怎么都无法忽略心中的困惑,因此也完全没有开打的意思,也只是防备着对方出手。

就这么面对面盯着老半天,拉达曼迪斯先忍不住了:“你……不是加隆,你是撒加!”

有人先起了话头,后面就好办很多,撒加也是松了一口气,起码不用靠拳头来交流,能省下很多后续的麻烦:“拉达曼迪斯……加隆在哪里。”

这应该是我要问的问题吧怎么反而被你先问了?!拉达曼迪斯瞬间觉得喉咙口一甜,有种咽下一口血的冲动:“那是你的弟弟,应该问你自己吧?!”

撒加闻言,有些不明所以,但是很快反应过来:“为什么要问我……难道,加隆没有来冥界?!”

我还想问为什么他没来!而这就是我在这里等他没等着,结果等到了个你的原因啊啊啊啊!拉达曼迪斯本来是想这么回话的。但是他很快意识到这么回答的话,不就是间接表示他早知道加隆会来冥界,而加隆来冥界不就是为了——等等,那傻小子不会把自己灵魂伴侣之类私人的事情乱说吧?不过撒加是他的孪生兄弟,双胞胎之间似乎是有那么些奇怪的心有灵犀……

虽然满腹狐疑,拉达曼迪斯还是打算先试探试探撒加,也就刻意大笑道:“笑话!他来冥界做什么,难道是皮痒了想被我揍?”

“你们不是不久前还一起喝酒吗。”

“……”撒加这一句话令拉达曼迪斯瞬间无语。好啊加隆你这家伙还真的够大嘴巴的,还真的什么都跟你老哥汇报啊……但是这话题怎么扯到我自己身上去了?拉达曼迪斯决定转移话题:“这、这不重要,倒是你撒加,来冥界做什么?单纯是来找加隆的话,我直接告诉你,他不在这,你没有其他事情的话请回吧。”

这个问题倒是难住了撒加。

要说单纯是为了来找加隆来的冥界的话,其实也不然,毕竟他还有事情没有确认……奇怪,加隆居然没有来冥界?这不可能啊,那么他隐蔽自己的气息是为了什么——难道,是我一开始想错了?

撒加脑内迅速将所有的要点重新温过了一遍,从标记的形状到加隆透出的讯息……

标记的形状……这个世界上也只有“那一位大人”符合这个条件了——

不对。

不对。

不对!

除了“那一位大人”还有一个人!!!

瞬间反应过来的撒加根本顾不上其他,匆匆丢下一句“抱歉了拉达曼迪斯我有些事先行一步”,就兀自开了异次元空间走了。

而看他自顾自陷入沉思,又突然恍然大悟般跑路,全程都等的不耐烦已经在临界边缘,最终有气没处撒的拉达曼迪斯,一时间也不知如何反应了。

“……这,这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!!”忍无可忍爆发出的一声怒喝,倒是被个出人意料的人物回应了。


“怎么回事啊……想知道的话,拉达曼迪斯,不妨来陪朕看一场好戏?”

“哈,哈迪斯大人………………”

拉达曼迪斯只感受得到一阵寒意,而哈迪斯接下来的话更令他有当场跪下的冲动。

“没错,朕都知道了,包括你提早翘班出去喝酒的事。”

“哈迪斯大人,我错了…………”



冥界这边暂时告一段落了,瞬家门口的麻烦才刚刚开始。




注:让哈迪斯用“朕”的自称纯属个人喜好,介意的……自行带入其他自称吧XD


评论(2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